《现代奴役法》透明度声明

NSF International UK, Ltd及其全球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统称“NSF”)开展业务时恪守我们的四大核心价值观:做正确的事情、善待他人、不懈追求卓越和我们NSF是一家。NSF 更新后的《道德准则》概述了我们的承诺,即以每个人应得的权利和尊严且对所有人。 NSF 零容忍奴役和人口贩卖,并致力于持续改进,同时改进我们的做法,以确保在我们的运营或我们的供应链中杜绝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

我们的结构、业务和供应链

关于 NSF

NSF 是一家公共与地球卫生和安全组织,在非洲、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加勒比、中东、北美和大洋洲的各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和实验室。制造商、监管机构和消费者都期待 NSF 制定公共卫生标准和认证计划,以帮助保护全球的食品、水资源、消费品和环境。我们的使命是保护和提高人类和地球健康水平。作为一家经认证的独立组织,我们的标准小组协助制定标准,我们的服务小组按照我们自己的标准和其他机构制定的标准对产品和系统进行测试和认证。我们还为公共卫生和环境提供审核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的劳动力

NSF 在各个开展业务的区域雇用 2700 多名全球员工,并与独立合同工和独立实验室签约。我们不时雇用临时工;他们是专业或高技能工作人员,如实验室技术人员或信息技术人员。

我们的服务

我们在五大核心公共卫生和安全领域提供专业服务:食品、水资源、实验室、健康科学和管理体系。作为专业服务提供商,我们的员工和独立合同工由高技能专业人员组成,包括审核员、实验室人员、顾问、培训师和专业文职人员。我们不制造产品,也不拥有制造设施或雇用任何制造人员。

我们的供应链

我们的供应链(部分位于各个开展业务的区域)主要由专业服务(比如实验室工作、信息技术服务和其他类似的支持服务)供应商组成。我们还采购办公室、实验室和信息技术设备及相关用品。 NSF 不是任何有形产品的转售商。

我们对于现代奴役政策的实施和管理责任

我们的道德委员会由我们的首席法务官、首席人事官和首席财务官组成,负责我们现代奴役政策的实施和管理。2024 年起,合规事务将从审计委员会转至NSF International 董事会人力资源委员会,包括我们的现代奴隶制政策。我们的道德委员会定期向首席执行官报告,每年(或根据需要更频繁地)向 NSF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2024 年起将定期向 NSF International 董事会人力资源委员会报告。NSF International UK, Ltd 一名董事 代表NSF签署《现代奴役法》透明度声明。

与奴役和人口贩卖相关的政策

我们的《道德准则》可在 www.nsf.org 上查阅,包括我们对现代奴役的禁令,并明确我们在 NSF 运营或供应链中杜绝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的信念。我们将《道德规范》分发给独立合同工,并将其纳入独立合同工的合同义务,要求其遵守《道德准则》。我们要求供应商在我们的采购协议中签署“法律合规”条款,除其他规定外,该条款规定各方遵守 NSF 的《道德准则》,以及其中的反现代奴役和反人口贩卖条款。我们的匿名在线道德举报门户网站还提供举报现代奴役/人口贩卖问题的选项。我们扩展了匿名举报程序,增加了网络/在线选项,使每个人有更大的能力举报任何关注的问题。

尽职调查流程

NSF 通过独立第三方运营一个匿名在线道德举报门户网站,供我们员工、在我们供应链中工作的任何人、NSF客户、其他外部利益相关者以及任何公众成员使用,所有这些人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外部网站访问该门户网站。我们的主要外部网站上发布的《道德准则》中也含有指向该门户网站的链接。该门户网站可用于举报任何道德或合规问题。所有从我们门户网站上收到的举报都会在首席法务官的指示下由人力资源部进行全面调查。道德委员会向首席执行官提供定期更新,首席法务官则向 NSF International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供定期更新,并将向人力资源委员会提供定期更新。

培训

为确保深入了解我们供应链和业务面临的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风险,所有员工以及董事会成员每年都必须完成在线《道德准则》培训。 2023 年更新的培训还包括现代奴役和人口贩卖内容,同时指导员工利用我们的门户网站举报任何疑似现代奴役事件。

本声明依据《2015 年现代奴役法》第 54(1) 节制定,并于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构成 NSF 的奴役和人口贩卖声明。本声明经 NSF International UK, Ltd 批准,并由董事 Laura Tackett 代表董事会签署。

更新日期:2024 年 3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