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NSF

NSF 全球总部 - 关于 NSF | NSF
NSF保护与改善全球人类的健康。制造商、监管机构与消费者期望NSF推动公共卫生标准的制定与提升,并提供有助于保护食品、水、消费品及环境的认证服务。


有问题?

请致电 400 821 0702 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自1944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护和改善全球人类健康。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独立组织,我们的标准团队推动公共卫生标准的制定与提升,我们的服务团队提供检测、审计及产品认证与服务。NSF标志意味着向消费者、零售商和监管机构承诺,获得认证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符合所有标准要求。此外,我们还单独提供定制化培训和教育、风险管理和解决方案咨询服务。

NSF专家团队由工程师、微生物学家、毒理学家、化学家和公共卫生等行业专家组成,为全球 180 个国家或地区的重要行业提供服务。获得 ISO/IEC 17025 认证的先进的全球实验室可提供各种检测、认证和技术服务,以及人类健康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