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办公室里的商人 - 职业 | NSF
鉴于NSF的使命、全球化支持团队和具有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各团队成员都能为共同的愿景——保护和改善全球人类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工作机会

住宿申请

如果您是残疾人,希望申请合理的住宿,请致电 400 821 0702 与我们联系。

为什么选择NSF?

NSF 的使命是保护和改善全球人类的健康。 人们希望我们帮助制定公共卫生标准并提供认证。 我们蓝白相间的徽标 - NSF 认证“标志”,有助于保护食品、水资源、消费品和环境。鉴于 NSF 的使命、全球化和健康包容的企业文化,各团队成员得以获得认可,为共同的事业以及世界各地的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每天早上醒来,我们知道,通过帮助解决复杂的全球挑战,我们正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无论是确保水源适合饮用、确保人类在疫情期间安全无虞,还是确保餐馆遵守食品法规等,NSF团队都在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的世界。 这不仅关乎我们做什么,还关乎我们怎么做。 我们的工作以科学和数据为依据,因此一直深受很多国家/地区和行业客户的信赖。 为完成这一使命,我们不断投入精力和财力,以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我们鼓励所有团队成员做正确的事情,与客户一起面临各种挑战,共同进步。

从斯泰伦博斯到圣保罗

NSF旨在打造一个真正的全球化企业并抓住发展机遇,我们的办公地点遍布全球32个国家/地区中的50 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 种不同语言的工作团队。在NSF工作意味着要了解不同的观点和文化、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同事分享专业的知识技能、也可以与来自斯泰伦博斯、圣保罗、到伊普斯兰蒂、上海等诸多全球知名客户协作。NSF支持弹性化工作解决方案(取决于职位),包括混合办公,远程办公和固定办公室办公等工作方式。

更强幸福感的工作方式

我们拥有注重员工幸福感的健康、包容的企业文化。 我们提供全球员工支持项目,提供免费及保密的生活咨询服务,包括子女教育,心理健康,房屋购买等。 我们的未来工作项目开创了更好的工作方式,为世界各地 的 NSF 员工赋予更多权利。截至目前,各团队成员已启动了“无会议星期五”、“心理健康日”,以及其他与工作生活平衡和幸福感有关的活动。 志愿服务机会可帮助团队成员回馈社会,并优先考虑健康。 NSF提供带薪休假、医疗保健和其他福利(取决于工作地点),帮助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同时提供市场领先的在职培训和助学金制度,助力员工个人发展。

包容性与多样化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We Are One NSF”。这意味着NSF全球是一个团队,我们乐于接纳包容全球多文化、多种族、多语言的不同工作和生活环境。 我们拥有独特的视角,并努力协作以保护和改善人类的健康。 营造包容的文化不仅要做正确的事,还要做明智的事。 它赋予我们创新、与客户建立更深厚关系的能力,让NSF享誉全球。

我们还致力于成为让团队成员产生归属感、重视员工意见并提供支持的企业。我们实力雄厚、多元文化团队遍布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并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NSF全球团队中女性占比超过 50%,同时全球领导岗位中的女性占比亦超过 50%,我们对此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