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服务

NSF帮助确保膳食补充剂、营养补充剂和个人护理产品行业最高水平的设施管理和产品质量。NSF认证服务通过证明采取了额外的预防措施来确保设施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从而帮助您与行业专业人士和客户建立信心。
阅读药瓶标签的男子 | NSF

产品认证

NSF为膳食补充剂、膳食原料和营养补充剂行业提供产品认证。 产品和原料认证通过全面的测试和详细的设施审核,为膳食补充剂、营养补充剂、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增加了一层额外的质量保证。

NSF/ANSI 173 膳食补充剂和原料认证

NSF 根据 NSF/ANSI 173 标准对膳食补充剂进行认证,这是针对膳食补充剂测试和认证的唯一美国国家标准。我们的专家团队由化学家、微生物学家和毒理学家组成,他们的工作地点遍布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测试实验室。

NSF评估膳食补充剂和膳食原料的成分。该评估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草本植物、植物制剂、氨基酸、运动补充剂、浓缩物、代谢物、成分和提取物的测试,旨在验证补充剂成分表和配料表是否准确反映了产品的成分。

为确保消费者获得更安全的产品,我们评估产品和原料中是否存在影响健康的污染物,包括特定的有毒重金属、微生物和真菌毒素。含有植物成分的产品会被评估是否含有农药残留。

NSF 527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认证

个人护理产品可以通过测试和验证获得NSF 527认证指南 – 个人护理产品的认证。个人护理产品指南是基于ISO、欧盟委员会、加拿大卫生部和美国FDA标准的全球测试协议和方法。

NSF评估每种配方的成分可接受性,进行配方和标签声明验证,并进行纯度、特性、污染物和掺杂物测试。该计划确保外用的个人护理产品成分被准确识别并在标签上显示。

NSF 527 个人护理产品认证的目标是提高消费者在购买认证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时的透明度和信心。

在我们所有的健康科学产品认证计划中,我们进行年度审核并定期重新测试认证产品,以确保持续符合产品认证标准。

在产品认证之前,工厂必须持有适用计划范围内的有效良好生产规范 (GMP) 认证。

GMP 认证

NSF为膳食原料和营养补充剂的制造商和包装商提供GMP注册,为膳食补充剂、化妆品和非处方药成品的制造商和包装商提供NSF/ANSI 455 GMP认证。这些为客户提供了保证,即您的产品是执行了行业最佳实践进行制造的。 拥有GMP认证或注册的公司可以立即获得将其产品纳入NSF产品认证计划(NSF/ANSI 173、NSF 229和NSF Certified for Sport)的资格。这一好处也适用于您的合同制造商。当您的合同制造商符合GMP标准时,您可以减少NSF测试和产品认证的时间和成本。

NSF/ANSI 455 GMP 认证审核计划

  • 在行业代表、公共卫生官员、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利益团体集思广益的努力下,NSF 促进了 NSF/ANSI 455 GMP 审核标准的发展。这些标准包括监管要求、零售商质量要求和行业最佳实践,旨在加强整个供应链的安全、质量和信任。这些标准包括:
    • NSF/ANSI 455-2 GMP 膳食补充剂
    • NSF/ANSI 455-3 GMP 化妆品
    • NSF/ANSI 455-4 GMP 非处方药 (OTC)

NSF获得ANSI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提供NSF/ANSI 455标准的认证。

膳食原料GMP 注册

NSF为膳食原料的制造商和包装商以及分销和仓储公司提供GMP注册服务。审核是根据法规要求和行业最佳实践,对工厂的前提方案、良好生产规范(GMP)和质量管理体系(QMS)进行强有力的评估。

NSF 229 营养补充剂中国GMP注册

NSF 229 营养补充剂中国GMP 注册是NSF发布的第一个针对营养补充剂的GMP注册项目,基于中国本土相关的标准法规编写。

NSF 229 营养补充剂中国GMP注册旨在帮助中国营养补充剂生产企业更清楚、更明确地了解监管实施要求,充分了解 NSF 的 GMP 注册和审核流程,以便更好地将 cGMP 应用于其生产和管理过程,满足营养补充剂行业的相关标准,并且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获得中国消费者更广泛的认可。